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再創高峰/挑戰跨界 展開斜槓人生的董家麟

        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


   【本刊訊】陸軍上尉退伍的董家麟,以輔導會提供的資源認真學習,努力轉型,終能取得學士、碩士學位和多項證照,現已擔任「慎修養護中心」教保員,他的成功經驗,足可供退伍軍人同袍參考學習。
  董家麟畢業於陸軍官校專修班十二期,民國八十七年於上尉官階退伍,做過仲介、保險公司理賠員等工作,他以輔導會提供的補助,先畢業於花蓮大漢技術學院機械工程系,又取得堆高機、中餐烹飪丙級、人壽、產險、勞工安全管理及普通大客車等專業訓練證照;九十九年進入馬蘭榮家委託新興醫療社團法人辦理的「慎修養護中心」,擔任教保員至今。一○九年取得臺東大學特殊教育研究所碩士學位。
  董家麟在慎修養護中心服務將近十二年,他特別感謝輔導會提供就學、就業考試、進修及會外職訓等補助,讓他順利取得學歷與專業技能證照,並開啟了他的服務人生。
 
(點閱次數:581)